您现在的位置是: 课程中心 微课制作

微课制作

微课程的媒体设计--基于拍摄的媒体设计

主讲教师:

王隽,学前教育学硕士,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,网络课程设计师,平面及多媒体设计师。近年来,潜心钻研教学PPT的艺术设计,致力于基于PPT的微课程开发,为2015年"幼儿园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"、2015至2016年"山东省中小幼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"等重大培训项目开发和主讲《微课程媒体设计策略与艺术》、《微课程画面设计艺术》等课程。

■画面的拍摄要点( ) □“色相”要靠谱 □声线要“清纯” □画面稳定,切忌歪七扭八 □主角即焦点,合理利用“中近特” ◇1234 ■拍摄人物应( ) □避开横竖线,避免相切 □避免画面人物顶天立地 □人物视线保持平视 □尽量将人物安排在画面的黄金分割点 ◇1234 ■着装讲究应避免( ) □白色 □黑色 □大红色 □窄条纹 ◇134
微信扫一扫在小程序打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