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 课程中心 计算机基础

计算机基础

手机如何录屏

疫情当前,全国推迟开学,教育部提倡“停课不停学”,教师们也变身各路花样主播,开展网上直播课堂。怎样在手机直播的同时将直播课程录制下来呢,下面就给老师们介绍一款手机录屏软件“录屏精灵”

1.打开软件后,打开悬浮窗开关或者允许运行悬浮窗以便录制直播视频。

2.选择横屏/竖屏,这里需要说明一点就是,如果画面是横向播放的就选择横屏,反之,则选竖屏。

3.可以选择静音录制,也可以打开外音录制,录制直播视频时请打开录音功能。这些设置好之后,可以将应用运行在后台。

4.打开需要录制的应用(视频或者直播),打开悬浮窗,选择开始录制,录制完成之后,停止录制。

5.在箭头指向处方可找到录制的视频素材。

6.选择录制的视频,可以进行视频的简单编辑。

■悬浮窗包括哪些功能( ) □录制 □截图 □直播 □隐藏 ◇1234 ■视频编辑包括( ) □视频剪辑 □视频分割 □变速 □字幕 ◇1234
微信扫一扫在小程序打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