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 课程中心 计算机基础

计算机基础

企业微信教师线上授课方法

企业微信开通步骤:

教师授课步骤:

一、授课(使用电脑端)

1.打开电脑端企业微信,具体操作:工作台-会议-立即开会-视频会议。

2. 点击视频会议后,可邀请具体学生参与(可选择整个班级或者搜索选择)。

3.我们点击页面下方-屏幕演示,参与会议的学生就可看到您的屏幕。

二、授课过程(使用手机端)注意:手机端不可进行共享屏幕,只有演示文档。文档需要提前在 微盘里进行维护,或者发给其他人对文件进行收藏即可。

1.打开手机端企业微信具体操作:工作台-会议 -立即开会 -视频会议开启。

2.可选择具体学生参与进来(可以搜索选择或者点击企业通讯录依次下钻选择整个班级学生);之后开启演示文档即可。

3.如果学生没有在课堂内,您可以把本课堂邀请码告知给学生,学生可依据学生端具体操作说明申请加入您的课堂。您进入该课堂点击 更多-邀请码审核通过即可。

4.课程结束后点击如图按钮结束课程。

本文内容来源自网络

■电脑端授课界面功能包括( ) □屏幕演示 □文档演示 □视频 □退出会议 ◇1234 ■手机端授课能否共享屏幕( ) □不可以 □可以 ◇1
微信扫一扫在小程序打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