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 课程中心 微课制作

微课制作

Camtasia Studio系列课程之视频转场、画中画

本视频内容来源自网络,由超星集团课程服务研究院副院长钱会博老师主讲。 

Camtasia Studio是一款专业的屏幕录像软件,教师可以方便地进行屏幕操作的录制和配音、视频的剪辑和过场动画、添加说明字幕和水印、制作视频封面和菜单、视频压缩和播放、添加测试题等。

 
■添加视频转场效果的步骤( ) □导入视频添加至轨道 □选中要添加转场的时间点 □在该时间点分割视频 □添加转场效果 ◇1234 ■转场如何用( ) □转场运用于图片与图片、图片与视频、视频与视频之间 □添加转场就是选择某个转场形式 □要调整转场时间,将鼠标放在转场上变为双箭头拉动即可 □对添加的转场不满意,点击转场直接删除 ◇1234 ■如何实现画中画效果( ) □导入视频 □将视频添加至不同轨道 □选中要进行画中画的视频进行尺寸调节等操作 ◇123
微信扫一扫在小程序打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