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 课程中心 计算机基础

计算机基础

如何设置PPT循环播放

该视频资源来源自网络,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。

Office版本的不同可能会导致视频讲解中某些功能或者位置的差异化。


01 - 设置自动换片时间

由于PPT循环播放,是需要全程自动播放,无手动操作,所以在在设置循环播放前,有一个很重要的步骤——设置每页PPT的自动换片时间。

图片

具体步骤:

1、点选顶部菜单栏中的“切换

2、在切换菜单栏中,找到计时部分的“设置自动换片时间”选项。

3、依次选中每页PPT页面,然后做如下操作:勾选“设置自动换片时间”选项,并根据本页幻灯片实际播放内容,填写一个换片时间。

注:另一个“单击鼠标时”选项勾选与否都不影响。

4、设置好后,可以播放PPT,预览效果,对不满意的页面换片时间进行调整。


完成上述操作后,我们可以顺利从头至尾自动播放整个PPT,而中间没有任何人工操作。

02 - 设置PPT循环播放

接下来我们进行PPT整体循环播放的设置,操作非常简单:

1、点选顶部菜单栏中的“幻灯片放映”。

2、在菜单栏中,点击“设置幻灯片放映”。

3、在弹出的设置窗口中,勾选“循环放映,按ESC键结束”。

图片


完成后保存,然后我们可以直接播放PPT进行预览,此时PPT已经可以自动循环播放了。

03 - PPT循环播放运用

在很多场景中,我们可以运用到PPT循环播放的设置,例如——

在公共场所广告屏循环播放PPT宣传片(如MG动画)。

图片


在会议开场前,在大屏循环播放预热内容。

图片


在婚礼、聚会等场合,在大屏循环播放回忆相册。

图片 值得一提的是,在循环播放照片时,可以为所有PPT页面统一设置“随机”切换动画。
图片这样轮播每个照片时都会随机一个独特的切换效果,每次重复的样式也都不会重样。






■幻灯片在放映时能够循环播放, 在菜单栏中,应点击“设置幻灯片放映”。在弹出的设置窗口中,勾选“循环放映,按ESC键结束”。( ) □正确 □错误 ◇1 ■PPT为实现自动播放,在设置循环播放前,有一个很重要的步骤是( ) □设置每页PPT的自动换片时间 □点击鼠标时 □都是 □都不是 ◇1 ■PPT切换设置一次达到每次切换效果都不重复应该( ) □每页进行不同的切换设置 □设置为随机切换模式 □都不是 ◇2
微信扫一扫在小程序打开